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欧姆龙变频器专营

欧姆龙变频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 传真:0731-8218297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姆龙驰援美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新闻中心
欧姆龙驰援美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6        返回列表
欧姆龙通过欧姆龙基金向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立大学奇科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Chico:以下简称CSU奇科分校)捐款并捐赠了生产制造现场中引进的机器人设备。捐款用于扩大新配置的机电一体化实验室及教室空间。

欧姆龙美洲公司的会长兼CEO、欧姆龙基金的社长Nigel Blakeway表示:“欧姆龙的使命是改善人们的生活,为更美好的社会做出贡献。此项举措是出于要解决未来的问题,就要搞好当今学生的教育这一重要考量而实施。能够帮助新一代的机器人技术人员可以掌握到未来创新与繁荣所需的技能,我们觉得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


同时,欧姆龙自动化美洲公司的社长兼CEO Robb Black表示:“我觉得CSU奇科分校聪明勤奋的工程专业学生大部分都会在毕业后从事与生产制造有关的工作。因此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提供先进的自动控制设备。并且,能够与CSU奇科分校及该校***的工程部开展合作也是极大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