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欧姆龙变频器专营

欧姆龙变频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 传真:0731-8218297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姆龙机器人公司发布新的移动机器人
新闻中心
欧姆龙机器人公司发布新的移动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55        返回列表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说,欧姆龙自动化美洲公司***近推出了被称为LD-250的新型机器人。

Omron LD移动机器人是一种自动导航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旨在在挑战性环境中动态移动物料,这些环境可能包括狭窄的通道以及动态和人为的位置。与传统的自动驾驶汽车(AGV)不同,欧姆龙移动机器人不需要修改设施,例如地板磁铁或导航信标,从而节省了用户部署成本。LD包括Omron的专有软件和控件,可使其智能地在人员和计划外的障碍物周围导航,这使传统的AGV丧失了工作能力,并且可以在一天内进行编程和运行。该系统专为开发人员,集成商和***终用户而设计,可以针对各种应用程序和有效负载进行定制、制造、仓储。

LD-250可以承载多达250公斤的有效载荷,并且具有坚固的结构,该结构针对变速箱,汽车座椅和体积大而笨重的包装材料进行了优化。

LD-250与欧姆龙的Fleet Manager一起可帮助制造商构建更灵活和优化的自主物料运输系统,因为Fleet Manager现在可以通过一个系统控制具有不同有效载荷的多个移动机器人。该系统可以管理多达100个机器人的多样化车队的交通,电池充电要求和车辆导航。

Omron LD移动机器人可以自动计算出***佳的物料运输路线,从而避免人员和障碍物。

通过在LD系列中增加LD-250,不再需要包括汽车,电子,食品和饮料在内的各种行业的客户来建立固定物料运输设备。LD-250还可以通过特殊的输送机顶部,快递系统和自适应的物料搬运机制进行高度定制。它还利用了多种Omron技术来提高性能,例如高精度定位系统(HAPS),侧面激光器和Acuity视觉定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