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欧姆龙变频器专营

欧姆龙变频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运营
  • 电话:021-80392549
  • 传真:0731-8218297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姆龙@工博会,看得到的革新生产现场与自动化未来!
新闻中心
欧姆龙@工博会,看得到的革新生产现场与自动化未来!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49        返回列表

9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博会)于***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

此次盛会,欧姆龙携“i-Automation!大进化”理念再度亮相,展示了欧姆龙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技术成果。通过贴近实际生产现场的应用场景和展台设计,讲述了“i-Automation”理念如何照进现实,让革新的自动化制造生产现场近在眼前

现场***C位

——人机协作的智能化单元生产线

在5G、AI、IoT等革新技术的驱动下,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成为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此外,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对于制造业更是发出了新的挑战,提出了安全生产、远程生产管理等全新课题。

围绕这些全新课题,欧姆龙在此次工博会带来了***新的“人机协作智能化单元生产线”。这条生产线融合了AI、IoT、大数据分析等先进技术,让欧姆龙的MOMA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与人类实现***的配合,充分发挥人和机器人的优势,提高工厂的自动化水平,实现生产效率、柔性、灵活度的提升。

新的技能增加了!

——创新的Robot统合控制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生产现场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后疫情时代的制造业“省人化”趋势将进一步加速发展,更多的机器人将被引入到生产现场。但问题来了,如何统一、综合控制并调度人机共存的生产现场?为此,欧姆龙预见性地提出了Robot统合控制理念。

通过对传感器、控制器、驱动器、安全以及机器人这些生产制造必要的商品群进行统合控制,欧姆龙针对多品种生产中机器人导入的难点,提出了四项重要的创新:

  • 通过机器人和周边设备的自动化控制,实现手工作业的自动化

  • 通过全面系统的统合控制,实现产能***大化

  • 优化机器人导入前后的工程设计,革新Engineering Chain

  • 通过数字化、远程化对策方案提升稼动率(生产效率)